豆豆無常😱💤✨

为愛而生,愿在笑语中亡!

W A N I M A L:

今天下午跟刘女士逛街逛进了一家古董店 刘女士看上了一对猫咪陶瓷摆件 我看上了一个独角兽银挂坠 老板是个很老的老太婆 付款的时候问我们是学生还是游客 我说我学的是戏剧 我夫人是舞蹈老师 结果老太婆开始兴奋起来 介绍自己年轻时代跟她妹妹是个牛逼的组合在好莱坞闯荡 可惜妹妹十年前癌症死掉了 然后还拿出了影集给我们看她们当年风光的样子 还拿卡片写下了她们组合的名字HICKORY SISTERS山核桃姐妹叫我去Google她们 我回家查了一下 姐们今年都90岁了 真是太屌了 她家店里有无数的好东西可以淘 由她父亲1900年创立到今年已经116年历史 此刻我感到由衷的佩服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