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無常😱💤✨

为愛而生,愿在笑语中亡!

下雨多好 为什么要讨厌

同爱雨…从忽略 厌恶到无比喜欢,心境也变好了…

W A N I M A L: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


一下雨


我爸就来接我


他说 不要上课了 多无聊


没有带伞不要紧


淋雨去公园


各种景物的饱和度都要比以往的高


能看到青蛙 蛇 和蜗牛


 


回家的时候


街上涨起了大水


水面能高到我的膝盖


周围都是打伞的人


只有我跟我爹没有雨伞走在雨中


 


回家洗个热水澡


开始享用妈妈在家里准备好的


热腾腾的红豆汤


 


下雨多好


为什么要讨厌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