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無常😱💤✨

为愛而生,愿在笑语中亡!

所想

从动哥身边看到的事,既看到了人生百态又学到了一些感悟…

W A N I M A L:

最近参与了一个舞剧 除了做舞美设计 在商业推广方面我也乐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发现朋友之间能资源共享 互惠互利真是非常开心的事 这让我想到以前我做老师的时候给学生布置了一个分组合作的作业 有一个组合两个女生合作做新民路水塔的模型 折腾了一个学期 一人负责基座 一人负责顶端部分 两人呕心沥血 期间被我羞辱无数次 尝尽人间苦难 最终问鼎了全国舞美展的优秀奖 可是就在毕业后俩傻妞就归属权各不让步 最后决定当面砸烂 大家都别想得 我是事后才知道 觉得挺可惜 现在想来 为什么不能共同拥有呢 也可以 一年放你家 后一年放我家啊 也可以放学校保管让低年级学生瞻仰 所有权还可以是两个人 很多时候人把自私当成贬义词 其实是曲解了自私的精髓 因为往往大家都不懂利他的同时已经将利己的程度最大化 而大家却选择了愚蠢

评论

热度(55)